「小一新生適應週及小二至小六班級經營週」資料 (全校同學需留意)

  • 日 期:202291日至6(星期四)(星期二)
  • 上課時間:7:55a.m.-12:40p.m.
  • 往返方法:乘校車者,校車公司將聯絡各位;自行或家長接送者,請按時接送。
  • 服 飾:91日會進行開學禮,請穿整齊校服,其他日子穿整齊運動校服或校服皆可。
  • 帶備用品:基本文具、顏色、剪刀(用作佈置課室)、面罩(以便於休息期間進食使用,小二至小六舊生需自備,小一及插班生則由校方預備)
  •     註:
    1.上學前須量度體溫及進行快測,並填寫於「快速抗原測試紀錄RATR(小二至小六學生已於上學年完結前由班任  派發,小一和各級插班生經電郵發放,需自行打印)。不論結果呈陽或陰,家長必須透過「家長GRWTH 應用程式」填報紀錄。同學如有發燒,請勿回校,家長可透過 GRWTH 為子女申請病假。

    2.任何同學若未能出示或未填妥當天的「RATR」,將不獲准登上校車及/或進入校園。學生須即時由家長/監護人接送回家。請同學在登車及進入校園前先取出「RATR」, 以方便褓母/當值老師稽查。

    快速抗原測試紀錄RATR可按此下載

 

HOME 小學部 幼稚園部 Back to top

© 2024 KAU YAN SCHO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