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香港全境行紀錄:香港四極」第四擊;香港東極~東平洲

[香港全境行紀錄:香港四極]
5/ 4/ 2019 香港東極:東平洲
14/ 2/ 2019 香港南極:蒲台島
19/ 1/ 2019 香港北極:蓮麻坑
14-15/ 12/ 2018 香港西極:雞翼角 今天來到最後一擊:東平洲。

繼續由林校長帶領,從黃石碼頭乘快艇 20分鐘到達東平洲,同學超興奮來到香港最東邊的一角。 今次主要考察到獨特的海岸地形和岩石,岩石是化石原料的溫床, 海岸地形經過海浪侵蝕而成。同學們在難過水的潮汐湖 tidal pool 找尋多種海洋生物,同學興高采烈地爬上著名的海蝕柱「更樓石」。最後就是整個活動的高潮: 到達香港東極媽角咀,是香港最東極的的峽角,清晰可以望到對岸—-中國的大梅沙。

香港四極各有特色,和孩子一同讚嘆造物主的奇妙,不斷探索,不斷學習,一起擁抱大自然。 多謝同工們隨行協助,讓孩子有不一樣的學習機會和空間。多謝家長的支持,雖然這是一個免費的活動,但若沒有大家的信任和鼓勵,是沒法順利完成的。 感謝天父帶領每次的天氣和安全,心存感恩。

按此瀏覽相片

 

HOME 小學部 幼稚園部 Back to top

© 2024 KAU YAN SCHO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