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俄羅斯太空站、中國東、北兩極之旅》

感謝天父帶領,救恩學校巳順利完成 6月11-20日共二千公里的奇妙旅程。由林校長率領,救恩學生有幸成為全球第一批學生進入俄羅斯遠東火箭發射場the launchpad of Vostochny Comsodrome,了解火箭發射過程,還可以親身接觸曾用過的人造衛星、載個太空人上太空的太空艙、降落傘、 推進器、間諜衛星相機和多個太空設備,讓同學在科學航天領域上帶來啟法。

在進入太空站之前亦取道中國北極:漠河,造訪北極村,了解北方大興安嶺樟子松和樺樹樹林生態、黑龍江水文地理、鄂倫春民俗文化,對岸俄羅斯不足五百米。

由俄羅斯火箭發射場 Vostochny Cosmodome 乘坐西伯利亞鐵路,通宵直達Khabarvosk,乘坐渡輪橫渡黑龍江到達中國東極: 撫遠,是中國迎接第一線陽光的地方,2008年劃分為中俄重要邊界。 這裏蘊藏著十分豐富的教育元素:包括魚類文化博物館、淡水濕地公園、 赫哲族文化、充滿地緣政治色彩的軍事基地、黑熊保護區等。加深同學對大自然的認識,了解不同地方的政治和保育文化。

是次活動得以順利進行感謝天父一路的保守帶領,賜予美好天氣,保守我們的學生在行程上有健康的身體和平安的旅程。再次感謝家長的信任及支持。

按此瀏覽相片

 

HOME 小學部 幼稚園部 Back to top

© 2024 KAU YAN SCHO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