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學部復課安排

各位家長:

小學部復課安排

本校小學部明天周三(11月20日)將會復課。小學部師生將會按照正常時間上班上課(本星期三早上的小三輕鬆談會照常舉行),惟課後活動,外出的單元學習活動及牙齒保健仍會暫停,直至另行通知。星期三所有同學會於下午2:30以原本放學方式離校。家長如對子女上學有所關注,歡迎與班主任聯絡,共謀對策。而有關之考勤記錄(缺席、遲到及早退),校方將會酌情處理。在此提醒學生及家長預早計劃明早出門行程,並留意交通消息及相關宣布,放學後亦應盡早歸家,以策安全。

深盼同學在瞬息萬變的時局中,仍能在校園的溫馨氣氛下得享心靈安穩和安全保障。

最後,假若今天晚上社會局勢出現惡化,校方將會在明天(11月20日)早上6:00前再次透過學校網站和eClass 推送訊息公佈最新安排,懇請家長密切留意。

願主的平安常與我們同在。

救恩學校(小學部)
林克忠校長
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九日

 

HOME 小學部 幼稚園部 Back to top

© 2024 KAU YAN SCHO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