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YS Oxfam Trailwalker 2019

《樂施毅行者2019》

為了是次的活動,「救恩家校隊」 (林克忠校長、高恩雋老師、吳天予家長及林以仁家長) 都花上很多時間練習和準備,經過多番討論和考慮,決定與另一組家長隊伍秉承樂施毅行者永不放棄的信念,如期於11月15日早上出發,以堅毅不屈的精神走到終點。再者,由於家長隊伍是消防員,更倍感安全。

當天有很多隊伍如期出發,大家懷著興奮和戰戰兢兢的心情起步。走過麥理浩徑 1至10段,上落大小山嶺,各位隊員互相幫助,互相鼓勵,更有一眾家長在不同的地方作支援,準備豐富美食,同學不論午夜或任何時間也專程前來打氣,令人感動。雖然尾段有山火發生,但知道未波及相關的路段,因此「救恩家校隊」決定繼續前行,最後於11月16日下午,以28小時59分順利完成。

在此再次多謝張華強博士為我們安排毅行隊,並衷心感謝家長、同學以及眾捐款者的支持。雖然樂施毅行者2019取消,但可把名額及籌得的捐款自動保留至下一屆樂施毅行者,期待明年有更好的成績。

按此瀏覽相片

 

HOME 小學部 幼稚園部 Back to top

© 2024 KAU YAN SCHO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