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音週

聖誕節是普天同慶救主降生的日子,也是我校舉行福音週的時候,今年的主題是「有祢真好」。

在剛過去的福音週我們每天都安排了精彩的慶祝活動!

* 早會播放福音連續劇
* 級際聖經問答比賽
* 佈道會:邀請了愛基金嘉賓(藝人李雯希、李素貞導師)分享信主經歷。
* 基督小門徒分享愛:在每一個休息時間,小門徒以輕鬆有趣的手法,將神的大愛分享和介紹給身邊的同學,包括:聖誕版「狼人」遊戲、有「祢」真好之尋寶圖、聖誕有邊個真好 Kahoot 比賽、摺出感恩十字架,以及聖經故事分享。
* 小門徒製作短片:透過短片讓校長、師生分享生命的經歷,見證信仰的真實。
* 午間廣播(點唱):同學可以用點唱方式,以音樂去表達對校長、老師、同學的愛意,彼此祝福。
* 一年級同學報佳音
* 聖誕節崇拜:由救恩堂羅熙敏牧師分享信息,帶領同學重新經歷神,肯定及確信自己的信仰。
* 聖誕聯歡會:同學們最開心的時刻!玩遊戲,分享食物,交換禮物和聖誕咭,彼此祝福。

感謝天父給我們最寶貴的禮物,就是救主耶穌為我們而生。每年的福音週可讓學生和老師重溫耶穌的降生,回想天父賜給我們的一切,見証神的大愛。

福音週花絮

按此瀏覽相片

 

HOME 小學部 幼稚園部 Back to top

© 2024 KAU YAN SCHO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