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思諾主任

感謝神讓我加入救恩這個大家庭!

回想小時候,自己總是在課堂搗蛋,經常被老師投訴。直至升上小四,我竟然獲班主任挑選擔任班長,我實在又驚又喜!那時,班主任常在課後教導我、提醒我。
這位老師對我的鼓勵,讓我立志要成為同學的好榜樣。自此之後,我的學業成績和品行都有明顯進步,由一位「問題學生」變成老師的「好幫手」。
我由衷感激那位老師沒有放棄我,更親自教育我,使我改變過來。《聖經》箴言 22章6節– 教養孩童,使他走當行的道,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。
感恩神安排一位又一位的好老師,在我生命中不同的階段餵養我,讓我的生命不斷更新。
每一個學生就像小樹苗一樣,需要園丁悉心栽種。盼望我在救恩學校能傳承恩師們的教學熱誠,「以生命影響生命」,好好栽培學生,使他們能夠健康成長,成為一棵棵獨一無二的大樹。
 

HOME 小學部 幼稚園部 Back to top

© 2024 KAU YAN SCHOOL